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曾平原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19-07-16 09:51:2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秦淑云 袁颖)7月14日,岳阳县县长曾平原一行深入中洲乡、麻塘办事处、荣家湾镇督导防汛工作。

7月11日至12日,岳阳县迎来新一轮范围较广、强度较强的降水天气,截止7月14日8时,岳阳县累计平均降雨998mm,全县各大水库及堤垸水位上涨。

曾平原一行实地察看了中洲大堤、麻塘四新垸、大毛家湖、麻塘大堤,对各地防汛值守、大堤安全情况、蓄水情况及安全警示牌、物资储备等进行了检查。

督查中,曾平原要求大家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应对防汛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确保全县水库山塘和堤垸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