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调研松杨湖街道工作
时间:2019-07-16 10:19:1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7月15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松杨湖街道,就基层党建、城镇建设、服务港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生猪退养等工作进行集中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

来到杨树港社区天鹅组片区,张中于仔细询问街道和社区干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做法,并对该地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肯定。随后,张中于一行还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松杨湖街道污水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张中于指出,松杨湖街道自身定位明确、干部担当务实,各项工作出成绩、有亮点,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街道上下要突出抓好服务港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长制等中心工作,始终把服务港区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征拆协调服务,为港区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推进城镇化进程,在服务港区建设过程中逐步发展壮大,努力适应乡镇到街道、农民到市民的角色转变;要探索创新街道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抓党员考评,建立党建工作新模式;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服务港区经济发展的潮流中,奋力打造区港融合新典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