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防汛抗灾视频会议
时间:2019-07-16 11:04:50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5日上午,岳阳市召开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临湘市立即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谢胜就下一阶段防汛抗灾工作作安排部署。市领导廖星辉、郑斌、张国辉及各镇(街道)、防汛抗旱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岳阳会议 。

会议指出,前一轮的强降雨岳阳虽未受到严重影响,但防汛抗灾工作事关全市工作大局,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准备,扎实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临湘市立即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谢胜指出,防汛抗灾事关一方大局稳定,事关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临湘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任务落实。

谢胜强调,要科学预测,认清形势;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狠抓湖区防洪、山洪防御和水库防守,不溃一堤一垸、不垮一库一坝,不出现人员伤亡,确保安全度汛;要整体联动,确保实效。严格实行汛期24小时值守责任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基础保障。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抢险救援准备,确保防汛抗旱两个胜利,为全市今年的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