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2019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成绩公示
时间:2019-07-16 15:29:55 来源:岳阳日报

  2019年6月14日至24日,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对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和市区15家综合管理类单位、11家窗口管理类市直单位、12家窗口管理类驻岳单位(省管高校)进行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共抽选了259个样本点,并对486位公众进行了随机公众满意度调查。

  本次测评结果表明,市民文明创建满意度持续攀升,比去年同期提高6.61分,但城市文明程度整体水平有所下降,比去年同期减少4.85分,主要原因是部分单位常态化工作力度不够,母婴室、公共卫生间、避难场所等新增测评设施没有配套,乡镇、实体书店等新增测评项目没有达标等。按照《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巡查督办工作方案》精神,现将测评成绩公布如下,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已下发的整改督办函,尽快出台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整改。

  岳阳市文明办

  2019年7月15日

微信图片_20190716153957.jpg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