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大S遭质疑汪小菲发声实力护妻:非真朋友体会不到
时间:2019-07-16 16:04:15 来源:新浪娱乐

汪小菲大S汪小菲大S

大小S与阿雅、范晓萱

大小S与阿雅、范晓萱

  新浪娱乐讯 大小S以及范晓萱、阿雅姐妹团的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收官,但大S对阿雅的态度、说话方式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发布大S在节目中分析朋友的意义是超越亲情和爱情相关内容,7月14日,汪小菲转发此微博力挺老婆,并对近日老婆遭到的质疑做出回应,称这就是她们四个人的相处方式,不是真正的朋友体会不到,虚假的相处不会这么多快乐,“所以这就是她们四个从小到大的相处方式,每个人有自己的角色,互相帮助互相开玩笑,但是背后有很多共同奋斗和互相扶持的故事。所以这个节目才叫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当然,不是真正的朋友也体会不到。虚假的相处也不会有这么多快乐。”(我是弥尔)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