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奇家岭派出所破获多起校园盗窃案
时间:2019-07-16 16:34:33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奇家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察,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收缴被盗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2部,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6月份以来,奇家岭派出所辖区理工学院内发生多起盗窃学生笔记本电脑、手机的案件。案件发生后,该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多方工作,锁定了嫌疑对象。6月28日,该所民警在市区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刘某强(男,41岁,湖北省监利县人)抓获,收缴被盗的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2部。经审查,嫌疑人刘某强对其因筹集毒资的需要,先后6次在理工学院内盗窃学生笔记本电脑及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一万余元,且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嫌疑人刘某强已被岳阳楼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