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税务局筑牢干部“八小时之外”纪律规矩防线
时间:2019-07-16 17:08:0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吴海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税务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7月1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大会,让干部提神醒脑,严肃问题自查整改,形成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防线。

会上,该局纪检组负责人舒卫东宣读了开展“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参赌涉赌、吸毒涉毒、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并按照“动员部署、全面自查、督促检查”三个步骤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治理,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纪、建立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另外,会议还组织学习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税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提醒全局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之外”也要注意言行,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同时,该局还结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邀请岳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杨晓球作了《执法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执法风险防范和法纪观念。

下一步,临湘市税务局将按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动员会议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线索,对相关干部约谈、家访,并及时有效进行防范和问题处理,为党员干部上紧法纪红线“链条”,戴牢廉政风险“紧箍咒”。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