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爱武赴平江县、湘阴县调研产业园区发展
时间:2019-07-16 21:54: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1827314594760892_new.jpg微信图片_2019071616173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平江县和湘阴县,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及产业园区发展。她强调,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产城融合文章,推动园区走专业化、特色化、集约化发展之路。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平江工业园今年上半年引进产业项目25个,引资总额37.85亿元。李爱武来到天岳新区,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星宇集团总部经济项目、聚慧物流园、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等项目。她指出,平江工业园新开工项目多、新进项目品质高,在老乡经济、招商机制等方面也有创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产业链招商和乡友招商,加快推进重大能源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科学做好统计工作,为园区发展储备更多后劲、提供有力支撑。
        在湘阴高新区,李爱武深入凯博杭萧建筑、金为新材料、海日食品、远大可建等企业考察。她指出,湘阴县高度重视产业立县,积极推进园区转型升级,招大引强实现重大突破,工业经济发展来势很好。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产城融合文章,精准培育良好产业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专业化、特色化、集约化道路。
        在两地调研时,李爱武还分别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座谈,就政策兑现、产业规划、融资服务、配套建设、人才引进等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她表示,你们要对宏观经济形势充满信心,以宏大格局和战略思维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创新驱动,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在安全生产、环保方面坚守底线,保持清醒认识,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她强调,对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回应期盼,认真研究,全力帮扶,更好地服务企业,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