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专题调研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19-07-17 08:47:3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获)7月15日,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带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施敏、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副区长李尧瑶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芋头田社区调研,实地了解贯彻落实《工会法》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会工作开展与项目建设等情况。漆胜指出,近年来岳阳楼区工会工作有成效,强化了组织建设,把握了自身主业,抓住了服务主体,创新了活动内容。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突出三学,做实理论学、联系实际学、怀着感情学,学好《工会法》,全面深入推进贯彻实施。要突出三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结合,坚持党对工作的统一领导,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要突出三心,用丹心、真心、实心做实工作。要突出三提,提高办事能力,提高创新能力,提高基层企业组织建设,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发挥主导作用。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要加大问题跟踪办理力度,保证国家法律全面正确地贯彻实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