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防指再次组织督查组到各防汛值守点突击检查
时间:2019-07-17 09:11:5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宇)7月15日晚十点,屈原管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再次组织督查组到各防汛值守点督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

在西大堤一线,督查组先后对琴棋村、青港村、荞麦湖村、宝塔村、团湖村、推山咀社区、荷花村的防汛值班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及主管负责人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要仔细查看防汛值班表,并对照值班表逐一点名,检查主管负责人、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

2.png

当天晚上,督查组还来到凤凰乡防汛抗旱指挥部,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准备、地质灾害点预警、防汛抗灾通知下发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乡防汛值班人员忠于职守、坚守防汛一线、“双抢”期间全员以村乡干部为值守主力,竭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给与了肯定。

督查组强调,全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灾的严峻形势,制定和完善好应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值班汛情记录,实行24小时巡查制,强化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