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田文静主持召开“乡味长廊”麻塘片区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7-17 09:40:5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森 袁颖)7月15日,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乡味长廊”麻塘片区项目评审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周里、胡秉阳出席。

会议详细介绍了“乡味长廊”麻塘片区旅游规划项目的总体思路,对麻塘片区的区位优势、定位功能、市场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据了解,乡味长廊项目计划占地300亩,依托“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有土地和建筑物,结合我县“北湖湿地公园”项目,将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和品牌推广与旅游深度结合,推动我县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

会上,与会人员就策划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项目策划思路的意见和建议后,田文静指出,麻塘片区具有很好的旅游资源,且风景独特,希望策划设计公司根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策划进一步修改完善,突出核心主题;项目建设用地要调规好生态公益林、生态红线等问题;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建设的过程中,更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职责;要把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串点连线,相辅相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北湖湿地公园、北湖路与岳雅路交叉口的广场、北湖路周边道路策划方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