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反黑站呼吁不用P图表情包 李现转头就用赶忙道歉
时间:2019-07-17 09:56:16 来源:新浪娱乐

李现

李现

李现向反黑站道歉

李现向反黑站道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现反黑站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呼吁粉丝不要使用把李现的头p在毛驴身上的表情包,而是发一些能够安利李现的美图。没想到李现自己却用上了,反黑站表示,不管怎么样,除现哥该条评论外该卡还是要卡。稍后,李现向反黑站评论道歉,对于李现的诚恳道歉,网友纷纷点赞。

  7月16日,李现反黑站通过微博称:“近期有人将李现的头p在了毛驴身上,并以此为乐,甚至大肆传播,这是非常不尊重演员的行为,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该表情包,而是发一些能够安利李现的美图,希望大家看到该图可以劝删或者善用举报功能!”并上传举报链接,欢迎大家举报。

  逗趣的是,没想到李现稍后自己就用上了。李现反黑站对于李现的小调皮,称:“虽然现哥发了该图,但是不管怎么样,除现哥该条评论外该卡还是要卡,除了李现最好还是不要传播该黑图。多发安利美图或是有趣的表情包都可以,但此类不尊重演员的黑图还是不要再传播了。”

  7月16日晚,李现向反黑站评论道歉,留言称:“非常抱歉!”态度十分的诚恳。李现的举动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万万没想到最大的黑粉头子居然是您。”更有网友以李现的口气称:“哈哈现哥:我卡我自己!”(我是弥尔)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