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调研云溪街道工作
时间:2019-07-17 10:21:4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7月15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云溪街道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云溪街道桃李村胡家组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将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款16万元全部用于道路扩宽提质,90余名组民义务投工投劳建设美丽屋场。张中于实地查看该村整治成果,他要求,要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整治热情,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张中于一行还来到储木桥社区和八一村入村口新建村民休闲广场实地查看,并沿云溪河详细了解河岸周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座谈中,张中于强调,要持之以恒抓班子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村组干部,党员考评要真考实评,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要纵深推进几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发群众智慧,大力推广通过集中攻坚形成的好经验好模式,走因地制宜符合实际的整治路子,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大厂社会管理职能移交工作接得住、管得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发挥“首善之区”的示范作用,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