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全国200余名专门教育教师来汨参加专门学校教学培训
时间:2019-07-17 10:33: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凡)7月16日,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2019年(夏季班)第七届专门学校教学培训在汨罗举行,来自全国53所专门学校的200余名专门教育一线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理事长王春生、汨罗市教体局负责人出席。

此次培训会为期4天,以合作学习、情境体验式学习、观摩、专家讲座、交流、拓展活动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乐趣课堂教学”,以及支持各专门学校更加科学、准确做好安全工作的“隐身安全方略”。岳阳市春雷学校为本次培训会提供教育教学现场。培训旨在通过理论与实操的交流与学习,加强专门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提升专门学校教师的班级管理与教育教学的工作能力,促进专门学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据介绍,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成立于1988年,主要业务有:团结和组织有志从事工读教育科学研究和应用的工作者,开展课题研究和应用实验。承担教育行政部门和科研机构委托的有关科研任务和工作任务。普及工读教育科学知识,组织有关咨询服务活动等。

岳阳市春雷学校致力于教育处于青春叛逆期,具有早恋、网瘾问题的青少年。学校先后获得了“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常务理事学校”、 岳阳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