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启动“空心房”整治专项巡察
时间:2019-07-17 10:58:1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5日,君山区“空心房”整治和畜禽退养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力之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此项专项巡察,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的组织纪律保障;要精心组织,有序推动。坚持问题导向,关注重点项目(资金)、重点人、重点事,着力发现不作为、优亲厚友、截留套取专项资金等违纪违规问题,集中一个月时间,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确保专项巡察有序开展;要加强调度,做好保障。巡察办要综合统筹,联络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区委巡察组肩负区委的信任和重托,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明确责任,及时向巡察组提供真实可靠的资料,确保专项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