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抗旱视频会
时间:2019-07-17 11:00:0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5日,君山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抗旱视频会议,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会上讲话,会议由副市长杨昆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分析了当前的雨情和汛情,并就全市后阶段防汛抗旱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防大汛、抢大险这根弦,把防汛形势估计足,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防汛重点,统筹做好防汛与抗旱,排查隐患,守住防汛底线;要抓住防汛要素,确保人防抓紧、物防充足、技防精准;要压实防汛责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勇指出,此次视频会议主题突出、任务明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形势,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加强查险处险,重点部位的防守要及时到岗到位;要把人防物防技防的准备工作做足、做实,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