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魏淑萍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时间:2019-07-17 11:01:0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瑶)7月15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广兴洲镇殷家铺社区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区领导白再兴、李爱玲、马志光参加活动。在殷家铺社区,魏淑萍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贫困户、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切实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检查督导殷家铺社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魏淑萍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扶贫基础资料,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行业扶贫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清零”目录,逐项销号“清零”;要把握好当前扶贫工作的要点与要求,用心用脑、真抓实干,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转变作风、凝聚力量,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抓扶贫,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