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40名宣传干部 到湖南大学“充电”
时间:2019-07-17 11:14:30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萍)7月8日,来自华容县宣传战线的40名“学员”来到千年学府湖南大学,进行培训,给自己的知识储备库“充电扩容”。

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在开班仪式上为学员们加油鼓劲, 勉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找出差距,提升水平,通过深学、深思、深悟,全面提高综合素养水平;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学以致用,指导工作,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工作更具活力,成绩更加突出。一同参与培训的华容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这次是继2017年后的第二次集中培训,旨在提高华容县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宣传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应对突发性事件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推动华容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课上,老师们或以课件、或结合工作经验、或以现场发挥等形式为大家授课。干货满满的“实战”课程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来自华容县三封寺镇的宣传干事熊楚仪说:“和我一样从事基层宣传工作的小伙伴们大多是‘半路出家’,有机会来到千年学府进行集中培训,既开拓了视野,又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为期7天。在这里,学员们聆听了来自湖南省网信办、湖南日报及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的多名专家学者为他们讲述的精彩课程。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课程,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通过户外锻炼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精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