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城陵矶水位达警戒!和生书记夜赴防指指挥调度
时间:2019-07-17 08:22:4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江湖那些事(yyrbjh)获悉,今晚8时,洞庭湖城陵矶站水位32.50米,达警戒水位。晚9时,市委书记刘和生来到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副市长杨昆等参加。


刘和生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防止低水位出险的情况发生,特别是相关县市区在没有退出警戒水位之前,要把防汛抗灾作为重要任务,把防汛责任担实担硬。要强化巡堤查险,没有抢不了的险、只有查不出的险,要按照防汛预案和度汛方案,严格落实巡堤查险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堤防安全。要做好应急准备,突出抓好清基扫障、道路畅通、防汛物资准备、防汛力量准备等重点,确保出线险情能够从容应对。要落实防汛责任,各级防汛指挥机构、防指成员单位要坚守岗位,各级防汛责任人必须以身作则,对失职渎职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督促检查,市防指的指令就是命令,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执行,市防指要加强值守,经常性开展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肃处理,确保万无一失,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