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最新消息!平江这条唯一的东西向高速公路计划2021年通车
时间:2019-07-17 20:47: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晶晶)根据最新消息,平江县东西向唯一的一条高速公路——平益高速平江段,计划2021年竣工通车。

平益高速平江段,全长100公里,是湖南省“七纵七横”中的第三横——平江(湘赣界)至安化高速公路的东段,往江西接已建成的修平高速,位于湘东北地区、洞庭湖南缘,横跨岳阳、益阳二市,是湘北地区的东西大通道。项目总投资130亿元,途经石牛寨、龙门、三阳、城关等12个乡镇,共有7个互通,5条连接线,是平江县东西向唯一一条高速公路。

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于2018年年初启动,目前已完成国土报批、征拆调查、坟墓迁移等前期工作,计划今年完成投资60亿元。控制性工程——“三隧一桥”已于去年年底全部开工,其中跨蒙华铁路大桥于今年3月完工,红花尖、鹅公岩、狮形山三处隧道已完成进钻施工310米,计划2021年竣工通车。

(编辑:高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