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事业单位合同员工辞职
时间:2019-07-18 15:48:1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记者:登高

7291548936883228.jpg

您好!我是事业单位的合同制聘用员工,考上了今年的公务员,请问我是否需要提前向单位递交辞职报告,什么时候递交最好?如果转岗了是否会影响医保?



写 信 人:登高

写信时间:2019-07-14 20:52:03





信件回复:

登高:

您好!首先,您所说的“考上了今年的公务员”,表述欠准确。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很多程序,目前已进入体检程序,体检结果尚未出来,将于近期公布。就您本人而言,只是进入了体检程序,后面还有政审、公示、发布录用公告等法定程序。所以,还不能说是“考上了今年的公务员”。其次,如果您能顺利通过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所有程序,方可办理录用手续。根据工作进度,将于九月份左右办理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录用手续。根据与您电话沟通了解到的情况,您今年在报考公务员时,您目前所在单位已经出具了同意报考证明,您可先期采取适当方式告知单位相关情况,待录用公告发布后,即可办理辞职手续。

至于您提的关于“转岗了是否会影响医保”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会给您明确的答复的。


回复部门:市委组织部

回信时间:2019-07-17 08:34:41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