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19-07-25 09:46:4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725095054.jpg

  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

  徐新楚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7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罗陆平、黎四清、方争奇、秧励、孔福建、欧江平出席,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徐新楚强调,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岳阳立足全新的发展起点,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聚焦推进岳阳大城市建设,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中增进共识,在统一思想中自觉行动,在广泛联系中汇聚力量。

  徐新楚要求,要落实双向发力要求,积极投身岳阳大城市建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为大城市建设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加快大城市建设中的重点工作的落实、五新格局的形成,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跟进民主监督,切实将双向发力要求落实到助推大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中;要强化党建总揽功能,着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按照“两个全覆盖”的要求,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政治建设、作风改进、组织完善、守正创新和基层基础工作各方面,确保政协工作真正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