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助力东洞庭湖生态修复
时间:2019-07-29 15:55: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72915525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7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修复东洞庭湖水生态、促进人水和谐共生”专题协商会议。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复东洞庭湖水生态、促进人水和谐共生”调研情况说明;委员们就优化湖区产业结构、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综合施策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职能职责角度作了回应交流。

  黎作凤指出,市政协的专题调研选题精准科学、调研充分深入,委员发言反映问题分析透彻、意见建议切实可行。他要求相关部门吸纳好市政协调研成果,不遗余力抓好工作落实,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提好意见、好建议,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李平要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积极参加相关课题调研活动,认真履行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助力我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