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八一”前夕 城陵矶新港区组织慰问驻区消防和武警官兵
时间:2019-08-01 08:50:1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区消防和武警官兵们,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空调、水果、饮料等防暑物资。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岳阳支队教导队、武警执勤二大队机动中队、岳阳市云溪区消防救援大队,每到一处,王文华都向官兵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代表新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武警官兵长期关心支持新港区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港区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拥军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官兵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训练、生活和文化环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新港区经济发展建设大潮,敢于冲锋、勇于奉献,继续关心和支持港区的建设与发展,为港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