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9-08-02 09:09: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8月1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讲评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新港区、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血淋淋的教训和惨痛的代价发人深省。近年来,新港区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基层基础,全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上半年累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0次,检查企业、施工单位41家,对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实现零事故,为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2.png

王文华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最大的前提和基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芒刺背的谨慎态度,未雨绸缪,一刻也不能松懈。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抓专项整治、抓专项排查、抓专门宣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做到统筹协调、严抓细管,确保港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对于扬尘治理工作,王文华表示,各行业要自查自纠,自我整改,达到扬尘治理6个百分之百。要对标对表强推进,严格对照责任表,抓好沿途扬尘的防治。要严管严攻见实效,加大巡查的力度,保证治理效果。

 王文华强调,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新港区全体工作人员和项目业主压实责任、抓实措施,确保工作抓出成效,为新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会上,李岳东对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胡卫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还对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摄影:贺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