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8-08 10:39:3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8月7日,云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率队走进建筑工地、化工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实地查看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刘正仁深入生产车间和工地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问,在详细了解安全防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和施工安全监督等情况后,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坚持常态化监管,特别是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要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理念,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严守环保和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定期进行安全培训,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来到人流密集区域,刘正仁在对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进行检查后指出,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抓细抓牢。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保持和巩固全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当天,刘正仁还来到岳阳东方雨虹公司,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