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徐新楚到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调度项目建设
时间:2019-08-09 16:43:4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80916522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王金)8月9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产业园,实地调研优冠二期、领建科技、万鼎机械和汉山东路、坪上南路、110KV变电站等产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商讨破难解困、攻坚快跑的举措。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近两年来,汨罗飞地产业园发展来势较好,已引进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约40亿元,年内将有美好置业等10个项目建成投产、园区内5条总长12公里的道路拉通油化、污水处理厂和变电站及职工周转房(一期)交付使用,入园企业下半年签下了10多个亿的产品供货订单。调度会上,徐新楚对园区前段产业招商、项目建设、筹资解困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后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直面困境换活法。通过加强领导力量和团队建设,加大对接协调和政策支持,加速思路调整和机制创新,以不惧困难的勇气、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多措并举的办法,让园区走出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融合化的发展之路;二要争分夺秒抢进度。坚持一手抓产业项目建成投产,一手抓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紧盯项目招商签约、落地开工、建成投产、降本增效,外学长沙、内学港区、对标找差、倒逼追赶,奋力冲刺年度目标,挑战不可能结果;三要齐心协力招大商。强化项目为王、项目为大意识,开展产业链条式、大厂配套式、区域协同式、项目错位式、要约承诺式和产城融合式招商,多招引落户一些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立柱造樑项目,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四要千方百计优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土地调规报批、资金筹措解困、劳务用工组织、产品加推优购、企业降税减费、施工环境保障等方面,打好“定领导、包部门、明任务、重绩效、行奖惩、严问责”的组合拳,将园区打造成投资兴业的洼地、企业发展的福地,努力刷新园区的招商、建设、投资、效益纪录。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