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举办“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8-12 16:45:5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文雨浪)2019年8月8日上午,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举办“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超、党委委员、副行长袁校刚、市二人民医院院长余飞跃、副院长黎珊以及城区各一级支行主管服务副行长、二级支行行长、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岳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超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近年来,工商银行岳阳分行针对全市百姓关注、百姓需求,积极开展了进军营、社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面对面“多维服务体验”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大力推进以“互联网+金融+生活+产业”的民生场景建设,实现工行服务与百姓生活的无缝融合,促进了全行向“服务无所不在的身边银行”转型。特别是这次该分行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联手打造的智慧医院合作项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工行银医服务的创新成果,实现了金融科技与人本服务的完美结合,极大满足了市民百姓的医疗健康需求。后段时间,全行要以“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狠抓落实和推动。重点做好四个结合:

  一是主题活动要与爱国情怀相结合。“金融服务人民生活、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就是爱国情怀的具体行动。工商银行的发展与国家金融事业、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搞好服务工作是全体员工的神圣使命,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二是主题活动要与网点实际相结合。要结合支行及网点工作实际,组织全辖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真正做到每一个员工都行动起来,掀起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活动、推进业务发展的热潮。

  三是主题活动要与社会热点相结合。把主题活动与当前的ETC业务营销相结合,成立外拓团队,利用线上线下,全方位提升服务效能;把主题活动与各项主营业务营销相结合,搭建场景,面向不同客群,组织特色活动,保持口碑宣传的延续性。

  四是主题活动要与问题解决相结合。要梳理近两年在全行渠道服务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推进服务,确保主题活动有序扎实推动并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上,岳阳分行和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智慧医院,更好实现“服务百姓”的主题。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