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速项目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时间:2019-08-13 09:04:4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沈纲)8月12日上午,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调度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公共项目建设出成果的重要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动街巷提质等项目建设,让居民群众共享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获得感、满意度。区领导李峰、邓建华等及有关区直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琴棋巷、花板桥周边以及鲤鱼嘴社区等地实地察看。自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岳阳楼区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在违规棚亭拆除、环境卫生、市容秩序、道路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

2.png

调度会上,陈阁辉强调,在推动街巷提质等公共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到加快建设、加强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让百姓尽早受益,同时要更加注重道路建设完成后的后续管理、维护以及市容秩序的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科学部署、协调推进,坚持全区“一盘棋”工作理念,制定详尽周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街道(乡)、区直部门的联合联动、统筹协调,确保各单位、部门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实现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保证质量、保障有力,始终突出项目的实用性,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坚决防止华而不实的“面子工程”,并进一步强化施工保障和资金保障,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专题宣传、提升形象,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岳阳楼区在民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全面提升岳阳楼区形象,切实增强岳阳楼区发展“软实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