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金宝岳阳厂区开始招人啦!薪资待遇戳这里
时间:2019-08-13 17:29:44 来源:岳阳日报

  你还在为了找工作而苦恼吗?

  是出去寻找发展的机会

  

  还是留在岳阳呢?

  不要纠结

  世界500强技术型企业

  新金宝集团招聘啦!

  

  不仅有餐补,还提供住宿

  更有五险一金

  快来看看吧!

  

  

  

  新金宝集团是发展近50年的世界型企业,新金宝集团在3D打印技术、半导体设计、人工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领域卓有成效,是全球电子信息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以及产业带动力的领军企业之一。

  2018年8月,新金宝集团与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正式签约,

  投资100亿元建设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着力打造集团岳阳基地

  。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货运量3万标箱,年进出口总额20亿美元,年创税费10亿元,吸纳就业1万人以上。泰金宝光电(岳阳)有限公司隶属新金宝集团,在岳阳综保区工厂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 劳动就业2万人,进出口贸易额20亿美元,实现综合总产值300亿元以上,带动效益巨大、发展前景广阔。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