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走访慰问高温一线环卫工人并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时间:2019-08-14 10:17:2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聪 刘方迪-实习)8月13日,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走访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并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副区长韩德辉陪同调研。

金晨一行来到屈汨路,对连日来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协管员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及目前所存在的困难。金晨表示,自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城市管理工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队伍从小到大,规格从低到高,工作从乱到好。

金晨指出,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区获得了先进;树立了形象;提拔了干部,体现了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了经验。对于后段工作,金晨强调,在农村方面,一是抓长效,乡镇主要干部要出面抓,专门班子长期抓和考核重点抓;二是建机制,要建立环卫保洁、监督基金、房屋外包、门前三包、规范建房机制;三是保先进,要确保现场会圆满召开和年底考核达标。在城区方面,一要提品味;二要强管理,要加强车辆、垃圾、设施、门店、违建、殡葬和队伍管理;三要上台阶,要继续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下去。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