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君山创业孵化基地荣膺“省字号”
时间:2019-08-14 16:14:39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张小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小弓 通讯员 王 琼)湘莲丰收季,君山区个体电商彭真进入到了一年最忙碌的季节。“去年我们的销售额是500万元,今年莲蓬长势好,价格更高,通过网络销售每亩最高实现收入7000元,远超去年的2000元。实现了电商和农户双赢!”

  彭真的成功,是君山区创业孵化基地培育农村电商创业创新的一个缩影。该基地是君山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的湖南省农产品电商创业孵化园区,为创业者提供服务的公益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园区按照“企业运作、政府支持、行业集中、功能完善”的基本原则,通过“孵化+投资”的运营方式,结合创业的各类特点,努力打造创业孵化的硬件平台、增值服务的软件平台、风险投资的资本运作平台。

  目前,君山区创业孵化基地内入孵企业已达165家,逐步形成以“河西电商”为核心,聚焦平台“整体”运营,全力推进“智慧君山”电商平台,融合“供销E家”“湖南君山特产”等地方电商平台。2017年被岳阳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并于近日获评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