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东方雨虹扩建项目一期基础建设全面完成
时间:2019-08-14 16:23:27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王 滔 李 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 滔 李 娜)昨日,笔者在岳阳东方雨虹扩建项目中的高分子材料车间看到,一线工人正顶着高温抓生产、赶进度、夺高产。

  据了解,岳阳东方雨虹防水保温系列材料综合升级扩建项目于2018年11月动工,截至7月底,扩建项目已完成一期基础建设,高分子车间主体建设,其他辅助生产工程和服务性工程预计9月底完成。项目完工后将新增2000万平米HDPE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生产线和1000万平米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防水板生产线,而它的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工厂、地铁、南水北调地下工程等国内各项重大工民建筑工程,并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与世界产品并肩的品质出口到新加坡、越南、印度等95个国家和地区。年内预计实现新增产值4亿元,这也标志着岳阳东方雨虹将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防水产品生产物流基地,全国最大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基地。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