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抢抓发展主动 提速新上项目
时间:2019-08-15 08:52:37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沈纲)8月15日上午,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新上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G240城中段(西环线)、历史文化街区等重点项目征拆、建设相关工作。他强调,新上项目既是市委、市政府基于长远发展的决策部署,也是居民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重大工程,全区上下必须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掌握发展主动,全力以赴推动新上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区领导游志坚、李峰、徐平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G240城中段(西环线)、历史文化街区、湘北大道两侧立面提质改造(二期)以及岳州古城等项目部负责人逐一汇报项目建设开展情况、进度以及实际问题。陈阁辉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就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重点环节与有关负责人进行研究探讨,提出解决思路,明确具体举措。他指出,新上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多单位的系统工程,任何环节上的延误都会影响项目建设的整体进度。各有关负责人要对项目了如指掌、心中有数,真正做到把握工作关键,补齐工作短板,攻坚难点热点,全力推动新上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陈阁辉强调,新上项目既包括城市开发建设项目、文化旅游项目,也包括交通建设项目、民生工程项目,全区上下必须深刻认识新上项目对岳阳楼区长远发展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在推动项目建设中,既要准确把握好各项目建设的共性问题,快速妥善处理好公产拆迁、安置房建设、过渡费等实际问题,确保在政策法规适用的范围内,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也要立足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找准影响进度的问题症结,以提前介入、合理规避、对接协调等各种举措破解难题。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进一步强化与市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协调,争取更大支持力度,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度导向,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