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区委第五届第60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5 09:02: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沈纲) 8月14日上午,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60次常委会议,听取禁毒、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以及全省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岳阳楼区公众安全感测评及奖惩办法(送审稿)》《湖南省“敢于负责、担当作为优秀干部”岳阳楼区初步人选(送审稿)》,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事关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既要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筑牢安全基石,提高安全系数,也要积极开展宣传走访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岳阳楼区在公共安全等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让居民群众有真真切切的亲身感受,真正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

2.png

会议指出,要始终紧盯禁毒工作年底“摘帽进位”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对标对表工作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协调,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与省、市有关单位、部门的对接协调力度,迅速及时反馈岳阳楼区工作进展,推动禁毒工作有关数据保持动态更新。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始终坚持全区“一盘棋”,区直部门、街道(乡)、社区等各级各单位要攥紧拳头,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工作高效落实,问题限时办结。同时也要扎实做好迎检、应急等各项工作,严防极端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事关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整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强化人员、资金保障,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凡是工作落实不到位、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