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保护山体水体,打造城市会客厅
时间:2019-08-15 09:11:3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媛)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率队来南湖新区现场考察天灯咀综合开发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天灯咀综合开发项目现场,万岳斌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解说下,结合图纸全面了解项目情况。

在实地察看项目用地后,万岳斌与各部门召开调度会。会上,市、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重点就项目中公园开发涉及一级水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2.png

“天灯咀项目作为综合开发项目,旨在打造岳阳城市会客厅和老百姓自己的公园。”万岳斌表示,要树立山体水体保护意识,遵守山体水体保护条例,依法办事,切实保护山体水体。同时,他对市、区两级就项目进行的严格执法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尊重历史,明确一级水体界限,水利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主动服务,规划部门及辖区政府积极配合,防止侵占、破坏山体水体,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城市发展规划先行。李运帷表示,规划部门须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尊重专家意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为城市带来人气和活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