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5 09:30:0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先知)8月10日上午,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办主任彭金玉带领各支部委员、年轻党员干部以及学生志愿者20余人冒着炎炎烈日到县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给孩子们带去关爱、送去温暖。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分两批参观了福利院功能康复室、学习区、生活区等,并认真聆听其讲解福利院孩子们的点点滴滴。福利院共有十五个孩子,有的患有脑瘫、有的患有唐氏症、有的是有先天性障碍,因为患有身体残疾而行动不便,但是他们依然坚强的活着。印象最深的是一位13岁的脑瘫孩子,因为手活动受限,她用脚代替手在纸上写下名字,勾画内心美好的世界,那坚忍不拔的意志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完福利院后,党员志愿者们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大家忙得满头大汗,但毫无怨言,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整洁明亮的空间。随后,为孤残儿童送上2000余元的大米、油、药品以及生活必需品,希望能通过大家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更多温暖。

活动结束后,彭金玉表示:自己的生活幸福了,就更需要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做表率,不仅自己要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还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进来,让孩子们更幸福,让社会更有爱。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