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城投集团首届“筑梦城投杯”足球赛风采飞扬
时间:2019-08-15 10:25:5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陈帅)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8月9日晚,由岳阳城投集团举办的首届“筑梦城投杯”五人制足球赛在王家河足球场圆满结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城投1队夺取冠军。受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委托,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夏金城出席活动。

 

本次赛事采取分组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方式进行,吸引了近百名城投干部职工热情参与。比赛中,6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踢出了城投集团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风采,展示了市城投集团干部职工斗志昂扬、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夏金城在出席活动时指出,本次“筑梦城投杯”五人制足球赛是市城投集团工会深入推进集团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赛队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比赛中一往无前的锐气和拼搏精神继续在工作中发扬光大,为实现新时代城投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大城市再立新功。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