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医疗保障局: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
时间:2019-08-15 08:48:4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方维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方维略)8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及其所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我市临港新区,主动上门服务对接我市近期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的台资企业新金宝集团泰金宝光电岳阳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员工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员工参保、人员异动、转移接续、医保待遇享受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探讨,市医疗保障局对新金宝公司提出的七个问题进行专业支持,并提出了较为合理的解决方案。

据悉,今年来,市医疗保障局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程,谋划改革新思路,创新改革新方案,出台了《岳阳市医疗保障局“最多跑一次”的实施意见》,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炮台山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同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网上申报审批、“一站导引”窗口、上门服务制度等一系列举措,为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加油助力。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