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华菱衡钢产品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时间:2019-08-15 11:06:24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段凯 吴敏 记者 何青)记者今日从华菱衡钢获悉,8月中旬,华菱衡钢供货的一批高端建筑用管到达迪拜,以该批钢管为“骨架”搭建的卢森堡国家馆,将在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上亮相。

卢森堡国家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莫比乌斯带”,像丝带般扭曲和折叠,产生一个单一的表面,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象征着无限与循环,代表了卢森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充分展现了展馆的设计理念——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

华菱衡钢此次供货的客户总部设在卢森堡,其为卢森堡国家馆的钢材料总供货商,参与世博会国家馆建设,对其来说既是责任更是国家荣耀,因此保证材料的交货期与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该客户之前与华菱衡钢在海工管领域开展密切合作,顺利中标世界知名船厂多个海工项目订单,目前双方正合力推广无缝钢管新应用。

前期合作中,华菱衡钢交货保障可靠、产品质量优异、规格品种齐全等优势令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因而客户此次向华菱衡钢订购了卢森堡馆所需全部高端建筑用无缝钢管,用于卢森堡馆的主体结构。这是继“迪拜画框”地标建筑之后,华菱衡钢高端建筑用管再次应用于迪拜“超级工程”。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