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山塘路跨铁路桥停车场月底完工 将新增132个停车位
时间:2019-08-15 17:14:47 来源:汨罗原点APP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通讯员 张为 胡清)8月,汨罗城区再添公共停车场,有效解决城西市民“停车难”问题。15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获悉,山塘路跨铁路桥桥下共5300多平方米闲置土地被打造成2个停车场,将提供132个停车位,暂目前由市民免费使用。

  15日上午,在山塘路跨铁路桥东侧桥下,记者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对桥下一块原有混凝土地面进行破碎。马路一侧,一个接近完工的停车场已经停放了十余辆小车。

  “目前已经完成了土方和排水工程,接下来就是将原有的强度不够的混凝土地面进行破碎处理,再重新浇筑新的混凝土。”市政公司现场施工员罗彪介绍。

  在铁路桥西端,记者看到另一个停车场已经全部完工,限宽门、地面标线应有尽有,20余台车辆有序停放。“这个停车场对我们周边住户来说太方便了。”一名正要离开停车场的奥迪车主说,“过去我们的车都停在路边,看起来乱七八糟,现在有了停车场,不但我们有地方停车,道路两边都整洁了。”

  据悉,汨罗市住建局和楚之晟公司在山塘路跨铁路桥修建之初就对该桥下闲置土地做了停车场规划。作为一个为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的民心工程,这个月月底基本可以完工。”罗彪介绍。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