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市督查组督察经开区“两不愁三保障”整改工作
时间:2019-08-16 09:31:5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15日,岳阳市督查小组督察经开区“两不愁三保障”整改清零及安全饮水工作,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参加。

会上,督查组肯定了经开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各相关负责人就“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会上,郑德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保障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项目代办的重要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落实到位;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根据上级要求及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人负主要责任,区扶贫办人员跟进服务;要进村入户,实地摸排,如实收集数据,对标对表,做实台账资料;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排查任务,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全面落实经开区“两不愁三保障”整改清零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