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依法依规化解矛盾 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时间:2019-08-16 09:33:4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14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调研熙园壹号金熙菜市场建设信访事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部门合力,依法依规及时有效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区发改局、区信访局和通海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关于熙园壹号金熙菜市场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后,文春方充分肯定了过来通海路管理处和相关部门单位对熙园壹号金熙菜市场信访事项的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切实做好后期信访处置工作,文春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核实情况,将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摸准摸实摸透,如实整理呈报;二是积极对接市直相关部门,争取市区联动,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到有人接访、有人解释、及时交办、快速承办、高效反馈,特别是接到上级工作指令要加强调度,认真做好接访劝返工作,切实维护好正常信访秩序,积极推动信访事项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