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责任到人、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时间:2019-08-16 10:01:3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永新)8月1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部署会,迅速传达学习区管委会和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会上,全面建立了领导责任机制,并抽调15名执法人员到三个基层所,以农贸市场等区域为重点,集中开展整治行动。

会后,印发了《2019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通过分局领导、相关股室分工,明确辖区各项复审迎检内容,将复审迎检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上下联动、狠抓落实。

2.png

8月1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副局长钟文带领市场股工作人员检查了各所复审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问题要求限时整改,落实好长效措施,举一反三推进面上问题的彻底整改。

此次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南湖新区分局加强领导、全员上阵,及时宣传发动,全力抓好农贸市场、分局办证大厅、“五小行业”、主要区域管理等细节工作,不断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经营环境,营造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整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