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公安局传达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16 10:43:0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8月14日,屈原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属各单位教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宣传工作等相关文件规定;解读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岳阳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本局警务辅助人员的使用管理。会议指出,各教导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单位民警、辅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各教导员要带头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的学习教育,要做到“能掌握、会宣讲”;三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化政治建警,常态化开展政治督察;进一步规范公安民警、辅警队伍管理;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民警幸福感、归属感。会议要求各教导员迅速熟悉相关规定,并及时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

会议还对各单位上半年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当前队伍建设领域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段公安队伍建设、民警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