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新墙敬老院乐连连
时间:2019-08-16 10:58:4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欧阳汝晴 许萍)烈日酷暑,在岳阳县新墙镇机关支部的组织下,天鹰美发文化传播公益活动走进新墙敬老院,送来清凉义剪。

前日,一听到有一群年轻人来敬老院献爱心,老人们都从自己房间出来了,坐在走廊排队、等待,全程愉快地和大家交流。

尽管穿着厚厚的工作马甲,顶着三十多度高温,志愿者们还是十分敬业、十分热情地为老人们服务。

看着留着岁月痕迹的缕缕银发,没有专业高凳的美发师弯着腰、弓着腿,小心翼翼地为老人打理发型,尽量让老人家坐得舒适、剪得放心。旁观的老人们都竖起拇指说:“不愧是市里大店子来的师傅,个个手艺厉害啊!

美发师们为老人理发的时候,新墙镇机关党员们都热情地去招呼老人入座、排序,耐心询问老人有什么要求,并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物品,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这群年轻志愿者的到来,让平常安静祥和的敬老院变得热闹非凡,好似盛大的节日。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到非常开心,一边拉着家常,一边点评着修剪的发型,每一句透着关心的话语,都让老人们满心欢喜。

短短一上午,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活跃,志愿者们和新墙敬老院六十多位老人密切的交流,为老人们传递了关爱,送来了夏日清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