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山塘路跨铁路桥停车场月底完工,将新增停车位132个
时间:2019-08-16 11:11:3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建)8月15日上午,在山塘路跨铁路桥东侧桥下,两台挖掘机正在对一片原有的混凝土地面进行破碎,数十名工人挥汗如雨,正在修砌围墙和修整地面。

“停车场还没完工,就已经有市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车子停到这儿来了。”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的施工员罗彪介绍,目前,东侧桥下停车场已经完成了土方和排水工程,接下来会将原有的强度不够的混凝土地面进行破碎处理,再重新浇筑新的混凝土。

而在铁路桥西侧桥下另一个已经完工的停车场里,限宽门、标志标线应有尽有,二十几台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位内。“我们小区停车位一直紧缺,这个停车场开通了,对我们周边的住户来说是件大好事!”家住山塘路新天地小区的吴女士感慨地表示。

据悉,汨罗市住建局和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山塘路跨铁路桥修建之初就对该桥下的闲置土地进行了停车场规划。“项目自今年7月中旬开始动工,预计8月底可以完工并对外开放,届时,建成的停车场将占地5300余平方米,共设132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罗彪介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