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岳指导文化产业发展
时间:2019-08-16 11:14:04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8月12日至14日,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改革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及“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就如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16112358.jpg

  来岳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屈子祠和屈子书院、长安文创园、浮标特色小镇、新文书苑以及湖南理工学院岳州窑传承与协同创新中心、达观美术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我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816112403.jpg

  就如何发展壮大文化产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文化产业发展,重视文化产业项目落地,着力优化投资环境,营造文化产业发展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地域文化与文化产品的融合,找准文化产业品牌定位,结合文化优势,从文化、旅游的角度充分挖掘核心产业,展示文化实质内涵,提升地方文化思想价值、文学价值,扩大对湖湘文化的影响力,打造有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推动文化强市实现新跨越。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