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中南六省联合整治:临湘大队查处十类重点违法行为921起
时间:2019-08-16 11:24:5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总队统一部署,自7月15日至10月15日,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通过参战中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深入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在羊楼司省界收费站,高速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除了超员、超速、超载等常规检查,疲劳驾驶机动车也是此次检查的重点。

通过大货车上安装的GPS平台,高速交警可以准确掌握每辆货车的行车速度、发动机工作时长。

行动中,临湘大队与湖北咸宁、监利管控联勤,加大跨地区隐患联治,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管控的力度,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羊楼司中队负责人任坤武说:“临湘大队共查处十类重点违法921起,简易事故同比下降了百分之百,一般程序事故同比下降了百分之九十七以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