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谢胜主持召开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9-08-16 11:27:02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14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建设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吕乐、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园区负责人项目规划、扩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只有推动各个项目的真正落地,才能推动临湘的发展。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好政策与方向,要加快与临港的合作步伐,推动园区发展。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园区发展,谢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园区要转型发展,调整园区发展方向,引进适合园区发展的企业和项目;要合作共赢,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利用好临港新区人脉资源和优势互补的有利条件,主动对接新兴产业园项目;要强化领导,优化结构,加强调配,理清思路,列好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时限,定时上报工作进度,尽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

(编辑:周诗宇)